阿哞

佛系阿哞,佛系更文。

闲碎得不能再闲碎的叨叨

关于我天天发晚饭...

也不是我很闲啦...

只是想偶尔冒个泡不至于你们忘记我「划掉」

主要是...现在家里就我一个人休息...爸妈都要上班,而且临近年关他们都很忙...

没空做饭,没空买年货,没空置办拜访亲朋好友时所需的礼物...

so...

这些本来平日里大家一起完成的事情就都变成了我一个人独自完成的事情...

毕业狗也要忙论文也要忙资格证考试复习的种种东西....

↑听上去是不是很像我在给自己找借口。

但是我也真的很想静下心来坐在电脑前面给你们码字,用爱发电...

说再多都感觉是在给自己不更新找借口...男朋友也经常在我郁闷、抓耳挠腮写不出来的时候让我别写了...

但是我总感觉你们都在等我更新。

「这该死的自恋」

最后...

我会回来的。

我保证。

应该就在最近了。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