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哞

佛系阿哞,佛系更文。

早上好!

大家要记得吃早饭哦~

分享两张昨天做的布朗尼~~

方子是自己琢磨的,参照了美式布朗尼的做法,因为想做生巧口感的那种chewy的赶脚但是经典方法的糖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多了...「毕竟糖能够使布朗尼湿润起来」

已经减到不能再减了哈哈哈哈

烤出来之后放进冰箱等它冷掉之后再吃就是chewy的赶脚啦!

🌖配方如下!大家在家也可以尝试哈!

黄油100g 

黑巧克力130g(我这儿的黑巧克力只有60%,家里只有这个了,最好是75%以上哈!)

速溶咖啡粉1g(可加可不加,增加一点味道层次的,用纯黑咖啡粉最好了,但是我家没有,所以加了3g的三合一哈哈哈)

鸡蛋3个(个头的小鸡仔蛋哈~)

白糖110g(天知道原配方240g是怎么下咽的😂我这110g都甜到牙疼哈哈哈哈)

面粉100g(低筋也可以普通的也可以,别是高筋的就行)

盐3g(会让布朗尼烤出来很香哒~)

可可粉15g(这个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做法:

①巧克力切碎和黄油➕咖啡粉微波炉叮一分钟,拿出来搅和搅和。

成为液体A

(这时候黄油已经化了,巧克力可能还有些没化也别急,过会儿就化了。)

②鸡蛋和白糖混合均匀。

成为液体B

③面粉盐可可粉混在一起。

成为粉C

④将上述ABC倒在一起混合均匀,然后放进铺好烘焙纸or锡纸的烤盘里。

⑤烤箱170度16分钟。

「每个宝贝家的烤箱脾气不一样,模具大小也不一样,所以烤到16分钟之后,你拿一根牙签戳进蛋糕里,拔出来的时候上面有一点点的巧克力蛋糕糊,就好啦,如果牙签拔出来干干净净就是烤干了,拔出来上面挂着很多糊糊就是还没熟,一定要看好了!要不然布朗尼就不喜欢你了!」

⑥烤完之后记得不要立马就切哈!(知道你们一个个都想吃。)但心急布朗尼就会垮掉!等冷却了再切才会有chewy的感觉哦~

⑦也可以切些核桃啊榛果啊啥的放在里面,只不过我比较喜欢这种原汁原味的巧克力感觉哈哈哈所以啥都没放!


头一次....出方子😂

有不详细的地方还请各位宝贝海涵!

可以评论区问哦~

评论(2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